close

 

飯店早餐(我早上不食蛋肉魚)

(我在中國第一個早餐)

 

今年上旬,因為之前工作參展的緣故,必須要走一趟上海浦東。

三月的上海雨水多,再加上時間趕,除了參展以外,有空的時間都會在飯店裡繼續工作。我趁工作的空檔,隨手照了些簡單的相片,算是給自己頭一回到中國的回憶。

 

超好吃的印度馬沙拉魚

(好吃的不得了的印度馬沙拉(Marsala)魚,印度人開的餐廳。其實那時候我們走了半小時多的路,看到菜單上有調酒,都很想坐下來喝杯冰瑪格麗塔(Magarita)調酒。結果印度三哥很酷的說了一句: "沒有調酒!",我們只好改喝札幌啤酒。不過配這美味的魚,別有一番滋味!)

 

非常想去的爵士表演

(上海東方藝術中心那時週末有爵士的表演。我是那種有爵士就想要湊熱鬧的人,很可惜,週末也是我要跟浦東說再見的時候。)

 

雖然還是找了點時間,與從未見過面的姨媽和小小毛表哥聯絡碰了個頭(還收到紅包),也和以前的大老闆作夥去可看黃浦江夜景處喝了兩杯。不過去上海的記憶,不知怎的,沒那麼真實,感覺上,像當時迷濛的霧和雨一般。

 

霧濛濛什麼都看不太清楚  

 

031420103141.jpg

 

 

詳細的相片蒐集在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ni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