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一日,真不是我的天。
(英: It's really not my day today!)






考到第二段,已經想關掉電腦回家。

考到第三段,悔恨,我眼眶已經開始因為紅了。("完全是一整個看不懂啊")

電腦顯示: Your time is up。 (中文: 時間到了)
然後無情的自動關起考試畫面,花了十分鐘做問卷調查 (是要冷靜情緒用的吧?!)。


不曉得為什麼,無論我怎麼花心思排考試時間,每次考試都還是會在PMS時期(是我的PMS期過長?!)。






後記:
要抱怨的文章不用寫太長,反正大家了解我的痛就可以了。

國中班導黃老師說: "往者已矣,來者可追"。一覺起來明天我又是一條好漢(女)!  開始唸下一科,三本(每本3公分厚)書,準備時間: 六週。這一科如果一次就考的過,我大概真的會放鞭炮 (雖然放鞭炮在這一區是違法的)。 有認識的人是本科系的碩士,考了五次還在考,我這個半路出家,只愛音樂設計美酒旅行及龐德的假藝術人會有什麼樣的後續發展呢?!

寫到這裡,人生,真是有趣的旅程啊!

圖片出處: http://4.bp.blogspot.com/_FssAE-4dcvY/TEYyVwpk9cI/AAAAAAAAAKU/6ID8P5eWwtw/s320/cpa-exam-study-tips-no-burn-out.jp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ni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