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把MSN 的 SPACE 轉到Wordpress 來,看了以前的文章,嚇了一跳,沒想到自己從2005年到現在變了這麼多。不過還好,我覺得自己變得比較好,至少,想的更多一些。



早上多睡了一小時,卻做了非常古怪的夢。前公司的同事,我不太喜歡卻又總得陪笑臉的巫婆和鬍子男在夢中抓著我不放;鬍子男還大聲的問我為什麼我不接受他在臉書上的朋友要求..........我無法掙脫鬍子男從我身後勒著我的怪手,我大喊: "我不是你要找的人! 我的名字是克莉思汀!! 你抓錯人了!!!" 鬍子男才不甘願的放手,卻猛盯著我看!! 我砰的一聲從床上跳起來咒罵,可能頭腦不希望身體繼續懶惰的睡下去,才編出這樣horrible 的夢吧!

沒去練瑜伽,跟龐德到MALL去走走,順便幫小菠羅看BABY GAP有沒打折。走走真好,我已經都記不清上回來MALL是什麼時候了。星期二的晚上MALL人很少,漂亮的櫥窗裡都已換上冬裝。一直都喜歡秋冬色系,有一陣子我還在想自己是不是色盲。

龐德今天跟做了十幾年的公司說再見了,現在跟我一樣是自由之身。只要我們這段日子少花錢,勉強還過得去。

Cheers! 乾一杯! 自由,無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ni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